他是Sid & Nancy 中的朋克乐手Sid Vicious,是Dracula中痴情的吸血鬼伯爵Dracula,是Léon 的变态警察Stansfield, 是Harry Potter中优雅的教父Sirius Black,是TDK中哥谭的正义警官Jim Gordon,他是千面老戏骨----Gary Oldman

Gary Oldman 和 Donya Fiorentino的婚礼现场。

Donya Fiorentino是Gary oldman的第三任妻子,这个大嘴大胸大屁股的女人浑身散发着让我着迷的婊子气息,并且高产,带着跟前老公David Fincher(大卫芬奇)生下的女儿,嫁给GO,很快又生了两个儿子。可惜好景不长,短暂的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,两个人最终闹得天翻地覆对簿公堂,终于签字离婚(1997年2月16日- 2001年4月13日),这回GO拼死拼活把儿子们抢到手。 

©Gary Oldman | Powered by LOFTER